&梦茹可薇か

【卫聂】生日快乐

广天一夜:

清水小段子=333=


某一年给师哥的生日贺文儿~


看到有萌卫聂的同好妹纸来关注所以发一发>333<


>>>鬼谷师兄弟的日常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小庄,今日师父去林中祭拜师叔,就不与我们一起吃饭了。”


“哦?”短襟短发的少年收了剑,自怀里掏出一枚布币,搁在手里一抛一抛,懒洋洋道:“那老规矩?”正面你做饭你刷碗,背面你做饭我刷碗?【反正横竖都是你做饭…】


盖聂将辫子从肩上拨到脑后,神色淡然地“嗯”了一声。


卫庄两指将布币向上一弹,又“啪”地接在掌心,瞥了一眼便收回袖子里,漫不经心道:“走吧师哥,今儿我请客,咱下馆子去。”


于是盖聂就这么稀里糊涂地跟着卫庄出了鬼谷,稀里糊涂地进了鲜少进的什么什么楼,稀里糊涂地看着卫庄轻车熟路地点了一桌子菜,然后他脸上依旧挂着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淡然,很平静地说了句:“小庄,我并不是很饿。”


他诚恳地以为,他这位师弟正在长身体,而鬼谷的后山里菜和肉的品种都十分有限,自己的厨艺也十分一般,于是难得出来一次,小庄必定想好好补一补,他不欲和小庄抢食。


卫庄额角青筋跳了跳,眯眼看了盖聂一会儿,冷笑。


“好吧师哥,那么我吃,你看着。”


所以直到一碗长寿面端上桌,搁到盖聂跟前,他当真什么也没有吃。


卫庄连白眼都懒得翻,不耐道:“你莫不是真练剑练傻了?”


盖聂微微一怔,终于了然地拿起筷子端起碗。


卫庄低下头继续吃,然后就听见盖聂如山溪青柏的声音认真道:“多谢。”


卫庄哼了一声,没搭茬儿。得了吧师哥,你就是再长一岁也没我大,我还得叫你师哥,这便宜占的,要不是看在你天天做饭,好歹还能下咽的份儿上……


结果还没腹诽完呢,那人居然伸长了胳膊,夹走了自己眼前最后一块清氽赤鳞鱼,卫庄怒:“你不是不饿吗!”


盖聂嘴角牵了牵,似含了三分笑,淡淡道:“现在饿了。”


卫庄:“……”混账师哥!


老子再请你吃饭就不姓卫!


 


【完】=__________,=





评论

热度(30)